CQQQQQQR

有两个连载想尝试 但因为不想毁掉 所以最近发文都是练习 想变得更好。(虽然俺是废物...。但最烦别人指手画脚
考试月长弧到七月中旬 抱歉抱歉

[寡红]《欠一个拥抱》18 完结篇

大概走了二十多分钟,Natasha估计着对方“酒后撒泼”的劲儿也该过去了,于是转过身向Wanda招了招手,示意她过来坐车。

 

果不其然,Wanda乖乖的抱着包小跑几步跟上来了。

 

Natasha先把头盔扣在她脑袋上,抬起手整理好她耳边的头发,然后两只手捏起两边的安全扣的带子,手指顺着她的脸颊滑过,最后“啪嗒”一声在下巴扣好安全扣。调整好松紧后,Natasha又拍了拍Wanda的头盔,看到她下意识闭上眼睛,温柔地说了句“小傻子”。

 

Wanda趁着Natasha戴头盔的时候自己已经爬上了摩托车,正以一个不那么雅观的姿势坐在后面。Natasha看着对方这副“我已经乖乖坐好我们什么时候出发”的表情,今天晚上第一次怀疑她真的喝了不少。

 

Natasha扶着头盔忍不住叹了一口气,弯下腰绕了半圈帮Wanda把垂在摩托车两侧的裙摆收起来。不管是一会儿走光还是卷进轮胎发生事故她都承受不起,饶了她吧,来的时候自己的裤腿已经无数次让她在车祸边缘试探了。

 

“乖乖拿好,懂吗?”Natasha把手里一捧裙摆塞给Wanda,但是对方并没有接,还有点儿要哭的意思。

 

“怎..怎么了?!”Natasha今晚第二次怀疑Wanda喝高了。

 

“如果我拿着这个,不就不能抱你了吗?”Wanda这么说着。

 

Natasha感觉全身的血液都流到脑袋里了,脸都要烧起来了。她当然也想到这个问题了,但是有什么办法,谁让Wanda今天穿了裙子啊!“干嘛说得像是最后一次坐我的摩托车了一样,想抱以后也可以抱啊。”

 

“那就不一样了啊。”

 

虽然Natasha还没搞明白以后抱和现在抱有什么不一样,但是求生欲还是促使她抬起手把Wanda刚流下来的一滴眼泪擦掉,然后开始想办法哄人回家。

 

“这样好了,你坐在前面,对,慢点儿…然后自己乖乖抱好裙摆喔。”Natasha终于把人哄到了前面,然后自己长腿一跨坐在了后面。

 

她伸手去扶前面的车把,难免压到Wanda,于是Wanda只能弯腰配合Natasha,承受她整个人的重量。

 

“我都没东西可扶,万一掉下去怎么办?”Wanda看了看自己周围,她怕扶着车把会影响Natasha。

 

一只手臂从后面环上她的腰,用力收紧,愣是把她往后提了提,两个人之间的空隙彻底消失,Natasha的腿放在她的腿两侧,把她整个人圈在自己怀里。然后,隔着头盔,Wanda耳边依然响起Natasha令人安心的声音:“我不会让你掉下去的。”

 

以前买这摩托车的时候,Natasha就想着,有一天必须得骑它载着Wanda,让她坐在后面,双手环住自己的腰,脸贴在自己的后背上,听她坚定有力的心跳声诉说我爱你。她们趁着无人的夜骑在跨江大桥上,午夜的风从耳边呼啸而过,她把车速提到极高,像是要一口气冲到未知的未来,青春的张扬,放纵的浪漫。

 

现实是,无人的夜,回家的路,没什么海,只有微风,她不敢开太快,怕一个拐弯就把Wanda掉下去,可是美人在怀,呼吸到的空气都带着她的发香,再骄再狂如Natasha,肆无忌惮开了8年摩托车,也没想到有一天会连车把都死死攥紧,小心翼翼生怕怀里的她伤着一星半点儿。

 

回家的路程并不长,Natasha直接带着Wanda回了自己家。

 

下摩托车的时候,Natasha发现Wanda走路有点儿不自然,她强行把人拦下,当场蹲下握住她的小腿下面,才发现她的脚后跟已经被高跟鞋磨破了,Natasha眸色深沉地看了一眼她,即使如此也要模仿高中生放学吗?

 

随后她站起来,不等Wanda说话,直接捞着她的膝弯和肩膀把人抱起来,一步一步走进家里。

 

把Wanda放在沙发上后,她先去给Wanda准备了醒酒药和热牛奶,趁着对方捧着热牛奶小口吹气的时候,她提来药箱给Wanda的脚进行简单的处理。

 

“不觉得很像那个时候吗?”Wanda突然问道。

 

“哪个时候?”Natasha心不在焉地回答。

 

“高中我给你上药的时候。”Wanda透过升起的热气,看不太真切Natasha的表情。

 

“像是像,”Natasha站起来,手里还拿着棉签,她俯下身靠过来在Wanda的唇上流连了好一阵,“可高中的我绝对没胆子做这个。”

 

“还有呢,还有什么你高中不敢做的?”Wanda感觉Natasha触碰自己的地方源源不断地传来温热的感觉,连带着自己也热晕了头。

 

“还有…”

 

…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星期五,下午。

 

Natasha坐立难安地看着手表。


这时,办公室的房门突然被人推开,Natasha刚想说现在不方便,抬头看到来的是Wanda,又把话生生咽了下去。

 

“你怎么过来了?”Natasha又看了一眼手表,随后起身把Wanda带到里面的休息室,那里有一张简易折叠床。Wanda今年又带了毕业班,最近一直忙到很晚。

 

“今天开家长会,和家长们聊完以后就过来了。”Wanda忍不住伸了一个懒腰。

 

Natasha拿出柜子里的小毯子给Wanda盖上,然后自己脱下白大褂换上了日常的服装,对着镜子整理好,Wanda睁开眼看了她一下,说道:“我去吧。”Natasha摆了摆手说不用。随后开门到走廊里左右张望,趁着没人走进了对面病房里。

 

“Peter,”Natasha压着嗓子叫他,这个实习生终于在去年转正了,“过来一下。”

 

年轻人正在查房,拿着病历就跑过来了。“怎么了?”

 

Natasha一副故作心虚的样子说:“我去接孩子放学,我老婆在我办公室睡觉,一会儿他查岗你帮我掩护一下。”

 

Peter脸上的表情写着“你怎么敢”,“今天可是Steve查岗啊,你也知道他是出了名的严格…

 

“所以我才来找你的,Bucky那家伙肯定不行啊!就这么定了,我走了!”

 

成年人的压力终于让她感受到了,她和Wanda收养了两个孩子,现在每天家里闹成一锅粥,Natasha想起昨天晚上Wanda教训孩子的样子,又忍不住露出了连自己都没注意到的微笑。

 

-END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想着到现在了差不多也该完结了!恭喜Natasha成功圆梦!不过!!欠了大家一辆车!!因为最近LOFTER又在扫黄hhhhh以后一定补上!不然Natasha也太亏了!


接下来的计划有一个长篇和一个不知道该写长写短的脑洞。长篇打算写完再放出来(感觉一直让大家等实在是不太好意思),期间大概还会一直写短篇吧(我在寡红坑里躺平


感谢看到这里的大家!!谢谢!!(鞠躬

评论(20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