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QQQQQQR

有两个连载想尝试 但因为不想毁掉 所以最近发文都是练习 想变得更好。(虽然俺是废物...。但最烦别人指手画脚
考试月长弧到七月中旬 抱歉抱歉

Dio,你丢掉的是这块巧克力吗?

情人节交下党费(虽然现在已经过了时间

是非常单纯的甜文,ooc非常抱歉 但情人节想甜一下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今年的情人节也是这种天气啊,乔纳森一边穿上自己的大衣一边想着。天阴沉沉的,对于小情侣来说这可真是不让人开心啊。


  带着一丝惋惜,乔纳森做好了外出的准备,他规规矩矩地背上自己的书包,打算离开宿舍时,突然又瞥到书桌上一个包装精美的小盒子,低着头犹豫再三,还是匆忙走过去抓起盒子塞进了书包里。他低着头走在宿舍楼的楼道里,下意识用手捋了捋额前的碎发,掩盖自己微微发烫的脸颊。


  从三层来到二层楼梯口,乔纳森便靠着楼梯扶手等着Dio出来。自从上高中以来,社交活动逐渐增加,两个人也从家里搬了出来。可惜的是,Dio住在二层,乔纳森住在三层,好在这一届的学生不算多,可以做到一人一间宿舍。


  乔纳森看了看手表,距离Dio经常出现的时间还差7分钟,他打开自己的书包,又检查了一遍自己的东西全都准备齐全,最后终于忍不住又把那个扁平的盒子拿出来在手里反复倒腾。他看着上面略微有些不对称的蝴蝶结,忍不住叹了口气,该怎么开口送给Dio呢,他应该不会喜欢这种不漂亮的东西吧,而且旁边...他又叹了一口气,不知道自己当初怎么想的,在旁边还贴上了自己折的爱心,重点是爱心的折痕很重,让这份礼物显得廉价起来。


  确实不是什么贵重的东西,只是乔纳森自己做的巧克力而已,拜托了历史小组里心灵手巧的女同学好不容易才学会的,但是关于收下巧克力的人是谁,乔纳森绝口不提,为此被其他人揶揄许久。


  “喂,JOJO,说了多少次别挡着楼梯。”Dio不满的声音从上面传来,十分反常的,Dio今天没有见到JOJO那张笑容灿烂的脸,对方反而把手里的什么东西飞速扔进了书包里。


  该死的!别以为这就能瞒过他Dio!蠢货JOJO!


  “唔...你下来啦,我们吃饭去吧。”乔纳森又忍不住用食指蹭了蹭额前的头发,低着头不太好意思直视Dio的眼睛。


  Dio:他心里绝对有鬼!


  吃完饭后,两个人走去教室,一路上有七八个女孩子害羞地朝他们跑过来,试图把自己手里的什么东西塞给JOJO,但都被JOJO温柔地拒绝了。


  这副嘴脸,真让人看不下去,Dio一边接过女生给自己的礼物,一边在心里吐槽旁边的JOJO。他又想起JOJO刚才往书包里塞的那个神秘礼物,他绝对没有看错,一定是有什么人给了JOJO礼物,最重要的是,那个人是不一样的,JOJO收了她的礼物。


  讨厌的JOJO,是因为收了心上人的礼物,所以才拒绝别人的吗?Dio不爽地捏扁了一个手里的盒子,小气死了,藏什么藏,他又不会把他的礼物扔掉。


  乔纳森拒绝同学送来的礼物,余光却看到Dio抱了一大堆,从大到小,应有尽有,忍不住又微微皱眉,Dio应该不会喜欢自己的礼物吧,毕竟他这么受欢迎。


  两个人各自怀着奇怪的心思走进教室后,发现自己的书桌也不能幸免,上面的礼物已经堆起了一定的高度。Dio不爽地把书包甩在椅子上,气哼哼地出去了。


  乔纳森看着Dio桌子上的礼物,突然心思一动,趁着没人注意,把自己的巧克力塞到了众多的礼物当中,然后装作无事发生的样子,准备第一节课的书本。他把书摊开在桌面上,眼睛时不时瞟向教室门口的方向,想知道Dio什么时候回来。


  Dio趴在后门上气得跺脚,这个JOJO今天怎么回事,一脸蠢样地看着前门,好像在期待什么似的,难道他们今天还有私密约会吗?真气死他了,怪不得早饭的时候JOJO一言不发,原来是因为和他吃饭耽误了他约会,早说啊,他才不想当这个恶人,讨厌的JOJO做什么都与他无关,装模作样地和自己吃饭干什么,搞的好像自己很需要他一样。


  最让Dio生气的是,就连他也不清楚JOJO的心上人到底是谁,这个傻大个明明以前什么都会和自己说的,虽然自己表现得很不耐烦,但不都是听他讲完了吗,难道是因为这个所以才不和自己讲了吗,还是说不想把心上人的事情分享给他,怕被他Dio抢走?


  就在Dio自己生气的时候,他竟然真的看到了一个女生凑到JOJO身边和他有说有笑,JOJO竟然也害羞地捂了下脸,摆出了那个“饶了我吧”的手势,Dio都能想象出JOJO的声音一定在说,“饶了我吧饶了我吧,才没有像你说的那样呢”。


  Dio推开后门气冲冲地走进去,到了自己的座位旁边,二话不说抱起所有礼物又离开了班级,并且在过程中选择性忽略了JOJO疑惑的眼神。找你的心上人去吧,蠢货。


  一分钟后,Dio带着微笑走了进来,似乎心情平复了许多。


  “…Dio,那些礼物都去哪儿了?”JOJO看着坐在自己旁边的Dio一副舒爽的样子,忍不住问出自己心里的疑问。


  “哼,全都扔掉了。本Dio才不需要那些东西。”他暗示地看了看JOJO,想告诉他收了礼物的JOJO才低他一等。


  果然,Dio如愿看到了JOJO失落的表情,但是…这也太明显了吧,乔纳森那副眉毛向下的委屈表情又回来了,好像Dio做了很过分的事情一样。


  “JOJO,我可不像你一样会拒绝那些礼物,同样,我也不会去享用那些东西,不过是给她们一点儿无所谓的希望罢了,我又不是你那样的绅士,对吗?”Dio把“绅士”这个词念的极其用力,咬牙切齿。


  出人意料的,这次JOJO没打算再说服他,反而自己低头看起书来。Dio看他这种反应,也觉得无聊的很,不再挑衅乔纳森了。


  Dio发誓,如果不是老师叫JOJO回答问题,身旁的人却没有反应,自己今天之内绝对不会和JOJO说话。


  “喂,”Dio在课桌下用腿撞了下JOJO的腿,“发什么呆呢,起来回答问题。”JOJO今天果然很反常,可是现在的反常和早上又不太一样。


  Dio想了想,还是撕下了一张纸,在上面写道:JOJO,别再丢人了。然后把纸推到了乔纳森那边。


  乔纳森在纸上写道:Dio,我想和你说明一件事情。


  Dio:说啊。


  JOJO在纸上写了什么,又摇了摇头,把纸团成一团扔掉了。Dio刚想骂他搞什么,JOJO就在下面拍了拍Dio的腰,示意他靠过来一点。Dio难以理解但还是勉为其难地靠了过去,好生气,笨蛋JOJO竟然敢扔掉他的纸条。


  JOJO凑到Dio耳边:其实…你早上扔的礼物…我给你的也在里面。


  Dio:你哪里给我礼物了?


  JOJO:趁你不在偷偷放进去的。


  Dio:喂喂喂,你的绅士风度就是让你偷偷做这种事情吗?一点也不礼貌啊!


  JOJO:我怕你会不喜欢我送的礼物。


  Dio:谁送的我都不喜欢。


  JOJO又露出了那种委屈狗狗的表情,然后还是忍不住全盘托出:那是我和历史小组的女生学了很久才做出来的巧克力,但是你今天收了那么多礼物,我的不会很特别吧。对不起Dio,但还是想告诉你这些。


  Dio:木大木大。所以今天早上你们也是在说这件事?


        JOJO点了点头。


  Dio:切,再靠过来一点。


  JOJO疑惑地又往他那边挤了挤,Dio把脸埋进JOJO的颈弯,手臂环在他的肩膀上,叹了口气:补偿你噢,这是给你的礼物,原谅你了。


  JOJO的呼吸洒在Dio的脖子上,Dio甚至能感觉到对方一瞬间的呼吸有一些错乱,一双手也围上自己的腰间,温热的空气随着JOJO开口讲话也悉数吹在Dio的耳朵上。


  “Dio,果然还是最喜欢你了。”


  “乔纳森和Dio,你们两个上课在后面鬼鬼祟祟搂搂抱抱干什么呢?”老师的声音从讲台上传下来,两个人立刻分开坐好。


  乔纳森不好意思地摸了摸碎发表示抱歉,Dio不知道为什么满脸通红地把头埋进书本里,他咬着牙心里默念笨蛋JOJO。


  

  “喂,JOJO,你先回去,我今天有小组作业。”


  JOJO点了点头,嘱咐了两句便离开了。Dio装模作样地看书,直到教室里的大家都走得差不多了,他才蹑手蹑脚走到垃圾桶旁边,找了一个摄像头拍不到的死角,开始弯腰翻找起来。


  “该死的JOJO,这么多礼物,到底哪个才是他送的?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是单纯的甜饼,就是想看对Dio憋不住秘密的JOJO和口嫌体正直的Dio甜甜蜜蜜(鞠躬

评论(1)

热度(10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